穿着裤衩的小黄鸡

不求风骚惊天下,但求猥琐动世人。

【瓶邪十二生肖】山野记事

鱼:族长,这有点挤,我要缺氧了,能加个缸吗?

商山槲栎:

小哥鱼x兔子邪
不知道为什么被吞了。。。


1.     吴邪最近很忧愁。甚至愁得把耳朵都耷拉下来,像城里娇气的垂耳兔。


2.     山里的动物觉得不能理解。于是有一天大家凑在一起就“天真的反常现象”为论题开了一场圆桌会议。
        作为吴邪的好伙计,乌龟王盟慢吞吞地表示:“老板这是思春。对象是一条鱼。”
        大家沉默了。


3.    一只胖猫——吴邪的死党王胖子张嘴打破了沉默:“这样啊,……我一直以为他跟隔壁山头的海棠fafa是一对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土拨鼠苏万:“……我一直以为他跟王盟是一对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老鹰黎簇烦躁地拍打了下翅膀:“……他不是暗恋村头那堵砖墙吗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王盟尴尬: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傻逼三人组:“……”


4.    王盟:“你们吃枣药丸。”


5.     吴邪喜欢上村头小溪里的那条鱼了。
        他觉得那条鱼真的跟别的鱼不一样,特别清纯不做作跟其他那些妖艳贱鱼都不一样。
        但他不会游泳,鱼也不能上岸。
        所以他很忧愁。


6.     吴邪日夜茶不思饭不想,一身灰毛都愁白了。
        伙伴们吃饱了睡醒了没事干了就去劝吴邪。
       
7.     胖子终于看不下去了,来到小溪边。
        远远看到吴邪憔悴的背影,胖子悄无声息【并不】地走过去,蹲坐在吴邪身边。
        吴邪有所察觉,扭头看了一下他。
        胖子也看回去。


8.     “胖子,你真对不起你祖宗留给你的爪垫……我错了当我没说。”


9.     “天真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爱过没车有洞还没有工作成绩不错有喜欢的人不需要介绍对象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
10.   “好吧,那我就直说了。我就是喜欢小哥,劝我也没用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我不会游泳,小哥不能上岸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上次我掉进水里,就是小哥救了我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虽然小哥不喜欢说话,甚至很少冒泡,但他在身边就让我有种安心的感觉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想跟他在一起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或者看着他也行。”


11.  “……胖子?你怎么不说话?一直看着我干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不看着你我就忍不住想吃那条鱼的本能……等等,天真你管那条鱼叫小哥?!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滚。”


12.   胖子才没那么贪吃,好吧有。可是那条鱼身上散发着猫咪勿近的强大气场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是因为胖子发现吴邪真的下了决心,再劝也没用。


13.   胖子决定去拜访山最深处的魔王,黑瞎子。
        当胖子提出希望他能帮忙把天真和那小哥变成人时,他一秒都没犹豫就拒绝了。


14.  胖子从背后拎出一只悲伤的土拨鼠。
        油光水滑。
        手感极佳。
        黑瞎子墨镜一闪。


15.  后来魔王多了一个爱宠。


16.  再后来村里住进了两个人。
        一男一……男,佳偶天成。
        他们在村头的那堵墙后面建了个房子。
        新婚那天,来了很多山里的动物,猫狗乌龟老鹰连小fafa都有。
        ……还有一缸缸的鱼。

评论

热度(71)